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花蓮---金針花語


●●對初識金針花海的人,大片的花海形成致命的誘惑 ,忘情的叫,忘情的
喊, 橘紅的魅力, 吸引你如飛蛾撲火,久久不能目移,只想醉在那裡。

◎赤科山金針花海排場。





 



●●好好讀讀金針花語吧!
●●一支的獨白或群芳的夢囈? 看你的心境, 如果形影孤單, 請解讀群
芳的夢囈, 慰你以橘紅的熱情,如果大夥結伴而來, 請聽一支獨白,她在
告訴你, 孤獨一樣可以自在,一 樣可以濃豔,一 樣可以露凝香。


◎去看六十擔山金針花海吧!你會單純爲美麗而感動!。



5 則留言 :

  1. 攝影技術進步神速喔!

    回覆刪除
  2. 攝影技術進步神速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讓我參與這美的饗宴

    Crystal

    回覆刪除
  4. 晨起,想到灩貞,心頭懷念不已。科任課時,放下兩疊試卷,談她念她想她。

    當年,我還只是會聽爸爸所購的黑膠唱片,日本歌、金像獎電影主題曲、西部

    片主題曲滋養我的心靈。她卻能引領我們認識雲門,拜師學舞藝,以皇帝圓舞

    曲編舞碼,跳得我們不知所措。

    為了迷戀皇帝圓舞曲,有陣子我還纏著美雲,到她外宿的住處聽古典音樂、到

    自由路選購唱片,她推薦100首黃金古典名曲、民謠合唱曲,都一一成為我嫁

    妝清單裡的一環。想不到擁有美麗的心靈與外貌的她,受苦了,願她安息主

    懷。若有進一步方案,請告知,實在很感謝她促成我們線上相見,妳手傷全癒

    了嗎?看妳以攝影家之姿所捕得的畫面,希望已無礙。S.h.lin

    回覆刪除
  5. 懷念的情緒一直在,這幾天睡覺前,浮現豔貞的影子,為她祈禱,早上和淑貞

    通電話,也是很感動,我的手已好了,我已和淑貞講好,迎接你退休,讓我們

    珍惜每一個日子,淑貞也是至情至性中人,我們要更珍惜老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