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安康農場雲捲天空


§安康農場天藍雲白的世界。


※很難描摹那天的雲況,氣象萬千,幾乎要霸佔整個天空。
※這雲頗有捲起千堆雪的架式,讓我的視線無法抽離,將我的心一起帶至空中
遠颺、飄蕩。
※安康農場那天的雲,真美!





※除了雲,那天沐於夕陽下的草叢秧田,彷彿抹上金粉,光芒耀眼,奪人心神。






※安康農場的暮色,夕陽餘暉揮灑,白雲迤邐徘徊,忘情交融在一起。










※而另一邊的天空,白雲席捲整個天空,捲捲纏纏,大有『天空是我家』的霸姿。






※夕陽一點一點沒入遠方樹叢,夜即將來臨,這金色世界轉眼將被黑暗吞噬,
珍惜這最後的燦爛。








※揮別安康農場的雲彩,還在想安康農場渾然天成的多樣風情,春分夏荷秋色,
李婆都寫了,而這九月的黃昏,饗我以一天空的白雲!何其幸運啊!夢裡都該笑
了。















































4 則留言 :

  1. 春分夏荷秋色~無論如何,這裡就是有份遺世的美!

    而這日的雲彩~~真的美到無法形容了...

    在這空曠的地方還真是賞雲好去處,完全想像得到妳們那日的幸福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一句話說:天然的尚好!安康農場在都會區,擁有信手捻來隨四時變化的天然美感,讓人真的會去了又想去---

      刪除
  2. 雖然未曾到訪安康農場,透過janelee的鏡頭,卻能體驗到農場四時之美,秋

    高氣爽的日子,天藍、雲白,這日的夕陽深邃迷人,讓人陶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捲天空的安康農場是近期最讓我喜愛的作品,天空之美夕陽絢麗稍縱即逝的燦爛抓住我的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