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奧萬大,楓葉與春花共舞


◎大塊楓紅與一簾野牡丹較勁。↓↑


◎粉紅茶花。
◎朱紅與粉紅茶花互別苗頭。↓↓


●●●即使茶花花瓣已微現淡淡枯黃,仍無損我對她的喜愛;而立於小溝渠旁
的野牡丹因向陽生長,而形成橫面發展,營造出一簾冶豔風情,效果出奇的
好,讓我愛煞她也。



●●●奧萬大河畔咖啡茶坊,河畔風情也是一景,只可惜河畔之楓青綠,少了
橘紅穿插其中,成遺珠之憾,寄予明年厚望;倒是河中石頭稍有落英繽紛之
感,微補缺憾。↓


◎別緻的園中造景。

◎楓紅依然如此醉人。↓↓

◎細數這大片楓林有幾種顏色呢?



◎巍峨翠綠之楓,好想賦詩ㄧ首吟詠他。

●●●訴不盡翠綠橘紅水乳交融後的綺麗風光,應該是大自然很任性的玩色彩
遊戲,而我們心甘情願掉入色彩大拼盤。↓ ↓ ↓ ↓






●●●春花是真可以與楓葉共舞的,這種畫面好令人陷溺,我還是很想當
那個聖誕老公公,在楓樹下盪鞦韆,若我也營造另一個奧萬大,鐵定這
樣做,算一算,這應該是李婆的第三個夢了!
↓ ↓ ↓







◎再見星芒之楓!


























7 則留言 :

  1. 最後一張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這青楓真是美呀~成片的翠綠...

    而且還是我所偏愛的這色綠

    拍得真好!

    溪邊那張也很有FUㄛ!!!

    回覆刪除
  3. 熱鬧又豐富的內容,隨著網誌又瀏覽一遍奧萬大

    取景進步多多喔

    回覆刪除
  4. 真的讓我趕上奧萬大的春「楓」,雖然色澤褪為澄紅、澄黃,鵝黃,依然

    舞出無限「楓」情。看人龍、車潮便知有多熱門。為了避開人潮,只好過

    門不入,幸好從妳的網誌,彌補我「過門不入」的遺憾。

    更正前篇回應,1391是第3張,喜歡那多層次的色澤。cate

    回覆刪除
  5. cate

    你一定是假日去,所以車潮、人潮多到不行,我今年尋花蹤,訪遍台北近郊,

    才發現愛花、愛美、愛拍人士,真真是多如長河細沙,所以莫內畫展一定要挑

    個非假日,否則一定是人滿為患,夏卡爾畫展看了嗎?愛與美的詩篇也很值得

    看,台北的天空很綺麗,日子很幸福。

    回覆刪除
  6. 想像的到,老友沉浸在一波波的探索與感動,什麼空窗期、更年期都是嚇

    唬人的詞兒。看妳綺麗的生活,我也看得美滿,願我們日日年年都洋溢著

    幸福。Cate

    回覆刪除
  7. 幸好有jane的詠花、護花,讓我免去舟車勞頓、大排長龍之苦,人在家中

    坐,即能坐擁國寶之美。仙履蘭真是有趣的美人鞋,橙橘、橙黃色調的蘭

    花驚豔又少見,粉黃綠暈色調的蘭花,更是夢幻,妳堪稱為花博的親善大

    使,把朵朵蘭花拍得如此綺麗,我們幸福得飽了眼福。C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