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擎天崗環形步道暨竹篙山芒花物語之ㄧ


◎環形步道芒花成海浪翻飛狀。

◎芒花也可以在山嶺起伏的曲線上搓成一條米色粗毛線。

◎芒花叢下,我見證到最幸福的畫面,如這對夫妻。

◎三三兩兩的人群,他們在綠茵草地凝聽芒花物語最飛揚的樂章。

◎你也可以融入芒海裡享受孤獨。

◎或者在山巒最高處開個芒花party,如何呢?

◎或者像這一對攜手上竹篙山瞭望更遼闊的芒海。

◎環形步道登竹篙山最燦爛的畫面。





◎芒花為伴,牛隻也幸福了。

◎你聽到芒花在說什麼?晴空下最燦爛的寂寞!


◎也可近讀芒花星狀物語。

◎登竹篙山照到多層次迷人豐富的山色是 擎天崗嶺最華麗的畫面。




◎終於來到嚮往已久的竹篙山。

◎竹篙山足印草山拓碑。
◎從竹篙山下來走回環形步道向金包里大門前進,每一處山頭,芒花大筆揮灑,氣勢萬千。



◎環形步道一路走來不是綠草如茵,就是芒花翻飛。


◎又一處和竹篙山一樣的水泥圓柱碉堡。






















6 則留言 :

  1. 拍芒花還真的需要運氣,這擎天崗嶺最華麗的畫面

    幾次都讓妳給捕捉到了~翻飛的芒花海...美到極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運氣好,不如說,我每天癡癡等待,只要天氣好,我就打電話去服務中心詢問天氣

      很癡情-----

      刪除
  2. 猶記得畫面中穿紅衣、戴紅帽的中年男士,款款情深的對身旁伴侶高歌,週

    遭的人也感染他們的幸福。

    芒花星狀物語以及幾張多層次的山景,壯闊入鏡,運鏡不凡喔!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是年紀比我們大的一對夫妻,那是很溫馨浪漫又很深情卻又平凡的畫面,

      我想我會永遠記憶這個畫面。

      刪除
  3. 沒想到擎天崗的芒海竟可媲美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期待明年秋天有機會北上一親芳澤

    妳的掌鏡技巧很棒!

    Su-J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Jane

      擎天崗芒花和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是愛美人不能錯過的,歡迎北上共賞芒花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