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一束花與30年

§第一束花。


※一束花彌補了30年沒慶祝過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這效果太戲劇性了。
※一束花代表30年歲月,這花簡直是天價。

※一束花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如果前29年從沒在意的日子,第30年頭林老大
沒送這束花,那李婆會難過嗎?好像也不會。

※但這束花依然來的是時候,雖然我也知道有經高人技術指導,否則以林老
大粗枝大葉之個性,做出這等細膩浪漫的創舉,我會被嚇出一身冷汗。

※收到花,當下隨即打電話,稱讚林老大30年來做出唯一一件最浪漫的事,
這束花真的很漂亮,可抵30年功過,並請他從實招來,是誰技術指導?答案
揭曉,是我家黑黑,我很慶幸我生了一個女兒,否則,這束花可能也收不到

※來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是否持續要送呢?李婆是否食髓知味,以後年年
希望比照辦理;,問過價錢了?果然不便宜,馬上告訴林老大,心意已盡,
浪漫的事做過即可,明年免了,林老大還在惺惺作態,李婆誠懇的表示,重
心意不在形式,他也隨即如釋重負。

※因為,我保證明年結婚週年紀念日,他一定忘記的。

※民國71年3月6日,我結婚了,30年的淬練,成就今天李婆的豁達,這就
夠了!

※一束花可以代表無限,但其實這束花也真的可有可無。



























9 則留言 :

  1. 30年的歷練,果然成就jane風趣風趣的豁達與風趣,愛的花束送給花婆婆,

    林老大高明的禮物。

    話說結婚30週年,稱珍珠婚,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祝妳

    珍珠婚快樂、歲歲年年……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來最大收穫,隨時自我解嘲兼自我幽默,還真自得其樂,自尋開心;

      不夠!也真的知足,相信你也一樣豁達,一樣智慧。

      刪除
  2. 三十年的歲月,可使小嬰兒變成熟的大人.

    也使天真爛漫的小女生,脫胎換骨成無所不能的熟女!



    羨慕你有個貼心的女兒,適時點醒粗枝大葉忙於工作的老爸,

    讓李婆很開心吧!



    唉!大概我沒女兒的緣故吧!

    結婚至今三十三個年頭又過四個月,

    連一朵花都沒收到.



    只能自我安慰"平安就是福"!

    回覆刪除
  3. 哈哈!果然是老了,又忘了簽名,二樓是我啦!害老友又猜半天吧!s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用寫,我也知道是你;去武陵三天,剛回來隨即上網,看到你幽默的回應,

      正如你說的,我們都在婚姻過程中,蛻變成無所不能的熟女,所以沒有什麼事

      可以拿來折騰自己,真愛花,自己就去買,浪漫也可以自己製造,

      這才是婆字輩熟女最寬闊的自在。

      刪除
  4. "30年的淬練,成就今天李婆的豁達"~光這句就值得令人學習與深思

    30年...珍珠婚...真的不容易呢!

    知足...豁達...與智慧...與妳相處的這些日子~也讓我成長不少!

    在這特別的時光中~祝福你~~也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離婆字輩尚遠,但開闊而自信的個性,才真的讓我很激賞,不慍不火,不急不徐,或許這是你長久接觸山林孕育的獨特氣質,互相砥礪吧!一切會更好的,我相信。

      刪除
  5. 老李:別小看一束花。象徵夫妻倆已進入〝處世如花的階段〞1.見妻如花般賞

    心悅目。2.丈夫的心境猶如花般圓滿。3.幸福美滿的人生。(拈花微笑)





    錦霞祝賀101.3.27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錦霞:

      幾句話讓我深深折服,處世如花、見妻如花、如花般圓滿、拈花微笑,

      難怪你會擁有老公深情護惜的一切,你的智慧,你的自信,你的圓融,你完全的相信,百煉鋼也會化為繞指柔,老洪獨家魅力,我五體投地佩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