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黃昏狩獵 ─ 擎天崗金燦芒花

●那一天黃昏,守候擎天崗金燦芒花。

※有些夢境是一定要踏尋的,如擎天崗黃昏時金燦芒花無邊無際燎原。
※那其實是一種氣氛的醞釀,有點溫暖,卻又稍帶煽情,加上很多的浪漫,
不信的話,你自己去瞧瞧。

※夢境可能只有一小時,還非得好天氣不可,可濃度足夠讓你回味好一陣子。

※夢境初始篇,醞釀與等待,天際微微霞光,卻又一片灰雲,能否撥開雲霧
,實在好期待。




※開始發現芒花草原有微光暈染,有點興奮,卻又很怕只是曇花一現,那滋味
如初戀,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不是情場老手,因為是初戀,所以一見芒花染色,金光燦燦,美的無法形容,竟手忙腳亂,無暇思考,直覺動作對著夕陽拍呀拍!光太強,無法構圖,誘惑力太強了,冷靜不下來,就讓自己隨著夕陽燃燒吧!這個黃昏,我是一定要和芒花狠狠談場戀愛的。



●走在環形步道,回望金包里那邊草原,哇!真是金光燦燦。




●夢境的最高潮來了,光芒耀眼,是真卻如幻。


●天地一片光華。




●夢境即將結束。
●另一邊的天際色彩婉約美麗。

●一個夢境溫柔的結束。

※有些事,淺嚐即可止,有些卻值得一再咀嚼,擎天崗芒花草原,等同幸福密碼,或許因為這樣,我已期待著明年再探擎天崗。



6 則留言 :

  1. 用初戀來形容,真真再貼切不過了!

    如此大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擎天崗的芒花就是了得!!!

    (那日我在南子吝山,芒花是有~~只是沒那麼壯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此澎湃的初戀情懷,希望有機會一起品嘗。

      刪除
  2. 這文筆跟這照片真是好有意境!! 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卉瑄:

      好久沒看到妳了,但俞均說你過的很不錯!有時間抽空來我家坐坐。

      謝謝你的捧場與讚美。

      刪除
  3. 光華燎原的擎天崗如夢似幻,夢境高潮的金芒迥異於青天下的芒花,浪漫的濃

    度破百,讓我大開眼界,處變不驚的初戀功力了得喔。

    能分享到妳守候的過程與成果,除了餘韻蕩漾外,並驚艷與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次嘗試,是真有點慌亂,陽光太強,無法對焦構圖,下次我會戴上墨鏡,

      我似乎有點走火入『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