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散心之必要,徐行陽明公園

●這一天,陽明公園幽静無人聲雜踏。




※近日來,老是懨懨倦倦的情緒,腸胃悶悶的,只以為天氣乍冷,變幻莫測
,這敏感體質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所以極力振作,實在撐不下去,11月1
日忘憂登山的行程半途落荒而逃,心實在不甘;2日那一天見陽光美好,仍
然氣虛,無來由的悶來襲,就上陽明山吧!一個人也只能走安全路線,仍然
是陽明公園,或許也去大屯瀑布走走,吸收水氣,滋潤心田吧!

※一入陽明公園,就先看到茶花園,以前怎不知有此處佳境,此處茶花紅色
居多,陽光灑在花容,耀眼生姿,我足足拍了近半小時,此時的李婆又是活
龍一條!






















※這天的陽明公園,人不多,我在公園裡逛了許久,只拍了幾張照片,不是
花季的公園,倒是散心的好地方,多了閒散的情趣。




※也去了大屯瀑布,只照一張照片,倒是在那兒深呼吸,寄望芬多精能活絡我的
每個細胞。


※回程再入陽明公園,採得兩張繽紛花圖,真感覺需要一些顏色填滿心田,
我是這麼盼望的。









































4 則留言 :

  1. 百花總能振奮人心~想來花婆婆的這趟小小旅程...是能讓花ㄦ振奮心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這帖良藥,對李婆來講,還是很管用的,足感恩四時均有花木。

      刪除
  2. 生裡狀況違和時,和陽明公園一連結,花婆婆就生龍活虎,比任何一帖藥劑還

    有效。看多彩的雛菊,繽紛浪漫,活力十足,讓人視野心神緩解,請老友照顧

    好身心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友關心也是一帖良藥,雖稍有違和,但我對自己很照顧的,調整近日來一些不好的心態和毛病,步調放慢,相信會漸入佳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