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花園新城櫻花盛開


●浪漫櫻采上演在新店花園新城。


※曾對Cate說賞櫻去得遲不如去得早,去得早不如去得巧,二月1日早上約
9:00抵達花園新城入口處,一排長長粉櫻巧笑嫣然,天清氣朗,這次我和
櫻花邂逅在最美的時刻,火速整理照片,Po文上網,正希望和好友們共享
花園新城櫻花浪漫的詩情,不再贅訴,用最直接的語言表達我對花園新城
櫻花的喜愛,也盼望朋友們不要錯過近在不遠處的美景。





●粉紅櫻看起來比較浪漫。














●花園新城櫻采。



●賞花人不多不少。




●賞櫻拍櫻。


●我的櫻花相簿。









●滿樹花彩的畫面。









●燈不俗,花燦美。

※花園新城賞櫻行,還有下集喔!往上走沿路有花有景,尤其是公車總站全家福
便利商店後面的櫻花林,後面一排楓樹相襯,很特別,值得前來。












































4 則留言 :

  1. 這陣子就屬花婆婆最有精神了!

    藍天下的粉紅櫻真是浪漫,同時盛開的繽紛燦爛也美得驚人

    很期待有楓樹相襯的櫻花奇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楓樹相襯的櫻花奇景,談不上很成功,因為只剩楓之枯枝,而且我角度掌握不好,我還想再次前去挑戰,你若邀我我會去的。

      刪除
  2. 粉櫻搭藍天,很有東洋味道,花園新城的吉野櫻林美麗浪漫,jane契而不捨的

    精神,讓妳的櫻花戀情編織在最美的時刻,我飽足眼福,囉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我也是抱著去走走的心態,走完卻愛上花園新城,以後繼陽明山之後,可能會增加一條安全路線,當獨行俠的時候我會喜歡花木甚多的花園新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