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一個讓我沉靜的畫面

陽明公園這一池水總是能讓我心沈澱

     
      每次來陽明公園,幾乎都是一個人,也幾乎都要來水池報到,那天其時花木不多,池中水仙,幽幽綠光,加上池邊這棵高大的無患子,正值全株夜色轉黃,遠觀如亭亭寶傘大放光芒,讓我拍到忘神。





一個水池,一株無患子,很沉靜的畫面,卻讓我很喜歡也很滿足。


2 則留言 :

  1. 如詩般好美的畫面 、好美的心境,感恩妳的勤勉,我才能在家坐賞如此良辰美景!謝啦! Su-j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有Sujane得鼓勵,讓我有動力追尋更多美的畫面,真的很感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