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陽明山春豔續集

◎杜鵑也來爭豔。   
◎水仙圍繞成池,櫻枝反倒成配角。   ↓
◎水仙和其倒影也齊舞於櫻豔中。↓   ↓

◎充滿生命力的柏樹伴於粉紅櫻旁,使人想起梵谷油畫中的柏樹。   ↓
◎大片粉紅櫻的綺麗樂章。↓   ↓  ↓


◎粉紅黛綠妝點於春豔圖。↓   ↓

◎山櫻說:我才是主角。

◎黑瓦上的吉野櫻也來報到。   ↓
◎秋霜染過,冬寒浸透,進入早春的楓葉,依然有這等顏色,是不甘寂寞嗎? ↓
●●●一直浸淫在春花大夢中,彷彿也不想醒來,等著拍杜鵑,杜鵑該怎麼拍呢?花神應該會讓我知道的。


8 則留言 :

  1. 寫完春豔,如釋重負,終於要跟梅櫻桃杏說再見,明年再見!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這有系統且文圖並茂的春花系列

    真的心生敬佩

    而且也讓我輕鬆的悠遊於這春花大夢中

    接下來還有杜鵑花海和桐花五月雪

    等不及要看妳的詳細報導了......

    回覆刪除
  3. 陽明山還是豔蓋群雄~真是花花世界~

    我呀!就是怕人多所以還沒上陽明山拍照,有拍過海竽而已。

    但欣賞這些照片心滿意足,有與妳同遊的愉悅。

    回覆刪除
  4. 越拍越美了,粉白紫紅菊互不相讓互為襯托,今年的春花在你

    鏡頭和細緻的描述下顯得格外豐美多情,這樣能拍、能文會賞識

    追求花趣的janelee真不簡單的一個人呢!要繼續啊!對於啟發新

    的美感這事是無止盡的。接著桐花海芋要上場應是令人期待的,

    再等著你用相機來記事。 may

    回覆刪除
  5. 精采中真情動人,典雅的字句猶沁我心,讓我一道加入禮讚的行列。

    本想po一篇春在坪林,賞茶園、茶花─別名山茶花,但時事報導一直圍繞

    著日8.9的強震、海嘯,對照我們的幸福,真感謝主對我們的恩寵。加上

    看了首張山茶特寫,華麗嬌豔,這氛圍被你搶頭香了,先預告就好,暫緩

    po出。

    想當年,放完在中師的第一個寒假,拎著行李踏入校門時,被大門的噴水

    池圓環周遭的杜鵑震愕住了,怒放的杜鵑對我揮手展顏,這姿色竟是住鄉

    間的我所未見,猶記得驚豔幸福的感受。忙過「梅櫻桃杏」,恐怕接著又

    有杜鵑的花事,要你忙囉!cate

    回覆刪除
  6. 昨天度過驚魂的2小時,因為東京大地震,我家大寶〈老公〉正在日本東京,

    嚇到手腳冰冷、發抖,直到訊息傳來,才告紓解,讓我感觸良多,把握當下,

    是最積極的,愛自己,愛親朋好友,都要及時,就讓我們一起擁抱我們所愛的

    一切,

    回覆刪除
  7. 在自然界的反撲下,人類真如電影情節中的無助、恐慌,為妳另一伴的平

    安賀喜。

    晚上10點左右才從教堂返家,在聖堂我們合力的為日本的災難祈禱。未

    來,還很艱辛,希望盡快聽到另一伴返台的消息。讓我們共同珍愛週遭的

    人、事、物,擁抱所擁有的幸福。cate

    回覆刪除
  8.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