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土城賞桐樂章及變奏曲

◎同是飄零桐花。↑   ◎光影烘托下燦然楓葉。↓

●●●無心插柳或偶然邂逅,是送給拍照人最好的禮物;在賞桐步道上尋尋覓覓桐花蹤跡,遇此楓樹,一樹燦然,投入我心深處;喜歡這種意外插曲,軌跡外的曲線,享受到出軌的喜悅,不可說的秘密,與您分享。
 ◎一片楓葉一片情嗎?↑ ◎光影烘托下燦然楓葉。↓
◎燦然楓葉美得毫無機心。↓
◎落桐不是無情物,依然眷戀最後的紅塵。↓
  ◎陽光下耀眼的桐花一簇簇花姿。↓


●●●桐花飄落處處,與其他花枝,相依相存;下面的綠色星辰叫人迷醉;連那朵小黃菊也挺美的,讓我百看不厭,野花總是美得理直氣壯,毫無保留,似乎昭告天下,陽光田野是我的最佳舞台。↓  ↓




●●●生活是該有一定的軌跡可循,軌跡外的曲線,卻誘惑人心不自主的想去走一走,可走遠了又缺乏安全感,人是矛盾的,拍照也是如此;賞桐途中已有兩首插曲,我心已滿足,讓我們拉回主旋律----桐花樂章。
 ◎花落塵土是最好的歸宿。

◎陽光下耀眼的桐花。↓
 ◎葉影與落桐的疊姿

2 則留言 :

  1. 花落塵土~化作春尼更護花呢!

    今年桐花來得快又去也匆匆

    近日的梅雨已將它吹打飄零所剩無幾

    希望較晚開的8.5K處的花ㄦ能挺得住此次的風雨...

    回覆刪除
  2. 春雷一響,及時的春雨,解救水荒,縱使讓我錯失賞桐的時機,也無憾。

    看你鋪陳的樂章,細膩的變奏,纏綿難忘!C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