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可愛嫙逛圓山花博


◎可愛嫙在圓山花博的奔跑和雀躍動作。↑ ↓


◎蹲在花前看得好專心
。↑ ◎回頭找媽媽一起來看花。↓




◎看她的神情多專注

◎看完一處再找他處,小手擺後面,儼然是專業賞花人



◎找外婆一起來看花

◎知道嫙在做什麼嗎?打蚊神功三部曲。↓ ↓ ↓

◎嫙在做鬼臉,自己也很得意喔!↓ ↓

◎興奮到跳起來,媽媽、外婆、姨婆有沒有看我表演呢? ↓ ↓


◎嫙發現天空有飛機,指著飛機要大家看。↓ ↓

◎飛機走了!還露出奇怪表情,怎麼不見了?。↓ ↓


◎嫙一路奔跑。
◎跑慢一點,會跌倒喔
◎知道了,我會停下來

◎今天玩得太開心了
◎歡呼一下
下次再來玩

◎姨婆說:我太可愛了,她很喜歡我,嫙也愛妳哟!

◎媽媽和我一起跟飛機和花說再見我要再來看花的!↓


















3 則留言 :

  1. 比起第一篇美術館,這一篇花博遊記,嫙的動作和表情更千變;她的一顰一笑

    ,我看了又看,選了又選,很難取捨,捨不得放棄的相片很多,耗去我很多的

    時間,這姨婆當得有點癡了------

    回覆刪除
  2. 嫙玩的很開心~也流了滿身汗

    後來跟姨婆道別時還依依不捨呢

    看姨婆沒一起上車,還哭哭唷!

    下次還要約姨婆一起去玩喔!

    回覆刪除
  3. 那天回家,媽媽累翻睡著了

    沒想到姨婆真的很用心

    花了這麼多時間

    當晚就迅速的將照片整理好給大家看

    嫙嫙啊~

    你迷倒姨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