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植物園花的告白

◎荷的獨白─搶在初夏恣意盛放,不是爲了眾人傾愛,而是自在的空間 。↑  ↓
◎荷的獨白─層層荷傘下的我選擇相依相偎的溫存。↓  ↓

◎荷的獨白─一枝濃豔露凝脂是我的驕傲。↓↓

◎荷的獨白─粉妝如新嫁娘的我將迎向夏之神的懷抱。 ↓ ↓

◎荷的獨白─也許你不相信,但美是我唯一的語言。↓  ↓

◎荷的獨白─雨露凝珠時是我最愜意的時刻。↓  ↓

◎請你在荷的季節裡,也能仰目看看我─凌霄花的告白。↓  ↓

◎我是陽光情人馬茶花,獨擁耀眼的白,也有人稱我馬蹄花,馬蹄香。  ↓
黃花夾竹桃的獨白---穿上這一襲鵝黃衣裳,我才有勇氣答應綠葉的約會↓  ↓  ↓



睡蓮的獨白─粉妝玉琢的凝膚之肌,是我今夏的新裝,你可喜歡?↓  ↓

 
◎睡蓮的獨白─植物園的睡蓮池,請你幫我美美入畫,成為永恆的戀情,別管我是
單枝的風華,或一池的璀璨。
↓  ↓  ↓  ↓




醉蝶花的獨白─滿園蝴蝶都因我而醉,不是我的罪,若美麗是一種錯誤。↓  ↓


3 則留言 :

  1. 荷花跟睡蓮都開得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 又讓妳搶得先機了!

    這荷真是漂亮...尤其是透過光的加持更顯清亮動人!!!

    回覆刪除
  3. 一支獨秀的荷,有她獨白的丰采;相對忘言的蓮,也有她醉人的姿態,這一幅幅

    佳作,想必是jane清晨的戰利品,才覓得到雨露凝珠的畫面。

    張張生動,看過初夏植物園深濃的告白,不走向她,也難。C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