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海天遊蹤第三幕----綠中海之山水傳奇




●●●為了狩獵綠中海旭日東昇及藹藹晨曦之美,21日5點就起床,隨即到木屋
陽台守候,卻發現一片漆黑,海面上幾點微弱燈火,原來這裡和台灣不同,
終年太陽遲至6點半以後才起床,結果李婆從五點至六點半,拍了無數照片,
效果詭異離奇,幾乎全數刪除,僅存最上頭這一張,以玆見證,李婆也有過
癡狂若此之境界,至6:50分,雖山腰小徑仍然墨色甚濃,不管了!背起相機
走入漆黑山路,一路狂奔,走到山腰電梯間,電梯一開,從電梯鏡子竟照到
李婆拍照之英姿,襯著微黑山光水色,得來偶然,卻成為我的最愛。
◎晨光中的綠中海寧靜到你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傍晚約7點捕捉到的海景,喜歡這種純淨,彷彿纖塵不染。↓↓



●●●每個到綠中海旅遊的人,一定都對海畔一長排馬來式木造高腳屋,既
好奇又嚮往,即使沒住到裡面,鏡頭下少不了它的畫面,李婆從長堤、翡翠
灣、餐廳、游泳池畔狂掃高腳屋海上倩影,不同的時間不同角度,風情也各
自不同。 ◎剛到綠中海約下午4:43時,從長堤看到海上之屋。↓

◎在SPA專區的海邊,扶疏的樹影裡,海上之屋多了神秘感。↓↓↓





◎傍晚6:45分到這家坐落海上的中國餐廳,發現餐廳三面環海,視野極佳。↓↓↓

◎從這家中國餐廳照到的海上之屋,離我們最近,且有小徑可通往。↓↓↓



◎隔日晨光微露,再到泳池畔攝下海上之屋清新之美。↓↓↓





●●●綠中海渡假村設有按摩及SPA專區,裡面有專屬游泳池,若要體驗按摩及
SPA課程105分,價錢驚死人,過將近10個關卡,有專人爲你濯足、刷揹、寬
衣解帶及著衣,過程中喝了5杯各種不同的飲料,浸了藥草池,薰了4種香,按
摩手勁既輕又柔,對於我這種常在台灣按摩的人,幾近零感覺,不過,人生難
得幾回接受宛如王后般的侍候,加上滿足李婆旺盛的好奇心,還是值得。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游泳池和海天連成一色的畫面,若在此游完泳,斜靠
躺椅大傘下極目遠眺,小憩一番,悠哉游哉之感,神仙都會羨慕。
◎海天泳池成一色的畫面。↓↓




◎傘下的人們可覺得幸福?

●●●來到綠中海,當然要到翡翠灣,這裡是世界十大著名沙灘之ㄧ,潔白沙灘
配上淺綠深綠漸層海洋,因碧綠之色所以享『翡翠』之盛名,在此看外籍遊客
真悠閒,游累了!躺在長椅上,接受陽光洗禮,充分享受回歸大自然的無拘無
束,不像我們總是來去匆匆。↓↓



◎若黃昏時赤足漫步白沙上,欣賞夕陽美景,該有多浪漫!

翡翠灣另一邊的沙灘風景。↓↓



沙灘岸邊的熱帶花木。↓↓↓





◎告別翡翠灣的沙灘,也要跟綠中海的山水說再見!

●●●美麗之島,婆娑之洋,綠中海三天兩夜的行程,行也匆匆,去也匆匆,但這
天際島嶼,熱帶風情,似乎也刻印在我腦海裡,其實不盼有下次,因為太多地方
我沒去過,所以狠狠的照相,認真的描述,希望三幕海洋島嶼之歌,成為我行囊
中的夢境組曲





















































3 則留言 :

  1. 真的是神仙也羨慕呢~更何況是如我這般的凡夫俗子...

    在這ㄦ度假感覺超悠靜,而且看來並沒有吵雜的人群~是我喜歡的

    王后般的SPA體驗...令人陶醉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