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台大安康農場夏荷盛放


◎一枝獨秀,群花相伴的荷田風光。↑ ↑ ↓

●●●以前有一首流行歌歌名叫夏豔,在第二次前去安康農場拍荷時,真覺蠻能夠形容夏天的感覺,豔陽高照,六點就汗珠淋漓,七點已曬到頭暈眼花,哇!暑氣逼人!
●●●話說回來,荷開得比四天前更張狂了,這荷田應是夏豔最淋漓盡致的演出場景,連日暑氣蒸騰又沒有雷陣雨,少了雨珠的滋潤,也少了凝珠的畫面!但捕捉較多花田的畫面,和仰拍的鏡頭,發現一株 一株舞於天際,彷彿都與藍天為鄰,少了幽情,多了與天為伍,天寬地闊的感覺。↓

◎如果你是這株荷,喜歡獨攬天地風華,還是覺得寂寞呢?
◎如果是我,還是選擇有葉相伴共覽風華,一路不寂寞。↓







●●●喜歡花花世界的情味,總是以己之心度花之腹,所以且讓我好好爲荷代言,說出他們的心聲。
◎今夏粉墨豋場,花田是我們的舞台,請光臨盛會。↓ 
◎雙人舞碼,蜜意纏綿。↓
 ◎兩人世界,不多不少。
                 
 老中青三代同堂,我們很幸福。↓

◎這一齣戲誰才是小三呢?。↓
◎堅持向陽的姿勢
◎有時緊緊依偎勝過千言萬語。↓
◎盡情演出,香汗淋漓。↓
◎不管舞台在那兒,我們會做到美美演出。↓





●●●謝幕妝殘的荷,生命的姿態一點也不馬虎,蠟炬成灰留下燭淚,荷瓣飄零落於荷傘、殘葉或污泥、水澤後,藕也登場了,見證這一幕幕的演出,我們可以讀出尊重生命的莊嚴





●●●安康農場除了荷蹤,其實隨著時序,也陸續有其他花木,據朋友說,以前有大片向日葵,這次我拍到顏色粉紫的野牡丹,亭立於荷田外,感恩這樣的邂逅,帶給我驚喜,也充實我生活的畫布。
野牡丹沐於陽光下真的好美

◎荷花盛宴等你喔

1 則留言 :

  1. "夏艷"~真是再貼切不過的形容

    而荷的張力再此又更勝一籌

    美哉...美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