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可愛嫙的遊戲


◎到爭艷館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在西安館旁遊戲的嫙嫙。
◎玩刷牙遊戲。
●●●嫙嫙已經知道看畫展的遊戲一定有姨婆加入,所以一到爭艷館,就知道姨婆
帶她來過,穿著海軍裝的嫙看起來更清秀可愛,一颦一笑迷倒姨婆,追逐著她,
爲她留下歡笑的畫面。 ◎外婆和媽媽只要抱著嫙嫙,就笑得很開心。

◎嫙嫙在爭艷館內虹橋造景前東張西望,充滿好奇,幾次想爬上去玩。

◎嫙嫙看到這個人偶就叫花仙子,東摸西摸。

◎這個人偶更大了,嫙嫙一直要爬上去。

◎嫙嫙用手去抱她心中的花仙子。
◎靠著花仙子好久。
◎一直看著花仙子。
◎這表情似乎在說:
妳怎麼不下來和我玩呢?

●●●在爭艷館看完畫展,也讓嫙和花仙子玩完,就去餐廳吃飯,她想睡覺,
一直吵著要媽媽抱,可是飯還沒吃,只見嫙嫙媽靈機一動,拿出一隻小牙刷
,讓嫙嫙開始她的刷牙遊戲,很神奇的是,她刷得很高興,還跟姨婆做鬼臉
看到她可愛逗趣的動作,不但讓我們順利吃完飯,還忍不住把收好的相機又
拿出來,拍下刷牙遊戲的過程,真沒見過小孩刷牙刷得這麼高興,而且還樂
此不疲連續刷了很久。
◎刷得很認真吧!
◎嘟著嘴說她在刷牙。

◎示範刷牙動作。
◎含著牙刷好久。

◎喝一口果汁再繼續刷。
◎她是把牙刷當棒棒糖吧!

◎有模有樣的刷牙動作。
◎不像玩假的。
●●●嫙嫙是重感情的小孩,上次姨婆離開回永和時,她哭了很久,讓我很心疼
,這次我要離開時,就告訴她,姨婆回去刷牙,她高興的和我說再見,刷牙在
嫙嫙心中是好玩的事,她樂意姨婆也回去享受,童言稚語卻貼近人心呀!我這
姨婆當得很有樂趣喔!





























3 則留言 :

  1. 超級棒的「潔牙小天使」,圓嘟嘟的小手耍出魔法,讓看的人又喜又愛。

    也虧這姨婆想出話別的通關密語,化解可愛嫙的離愁,這感情豐沛的可人兒,

    真是聰慧可愛。Cate

    回覆刪除
  2. 姨婆把嫙嫙拍得好可愛唷!

    加上姨婆的"註解",

    媽媽都忍不住看了好多次~~

    要趕快叫阿媽快來看啊!

    回覆刪除
  3. 呵呵 .... 上週我看完清明上河圖, 回家給她看我買的導覽手冊, 她居然說:

    「清明上河圖,姨婆也有去啦...」 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