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謙謙君子陳皮皮vs千變女郎陳咪咪


◎陳皮皮是也。◎姑娘名叫曹咪咪。


●●●論輩分,皮皮是咪咪的小舅子,所以兩人有了交集,各有不同個性,各擁一群
粉絲。

●●●陳皮皮媽媽是飽讀詩書的作文老師,他跟在身旁耳濡目染,自然腹有詩書氣自
華,加上皮皮生性忠厚,所以內斂敦厚,乃一謙謙君子,皮媽的阿姨輩朋友都很
喜歡他,到他家作客,皮皮熱力十足,奔來跑去,逗大家開心;李婆以前身體不佳
時,他會依偎在我懷裡,讓我倍感溫馨;且皮皮家教良好,動靜分明,帶他出遊,
大家都會說他好可愛又斯文有禮,爲皮媽皮爸爭足了面子。

●●●咪咪媽媽爸爸,兩人自養了她,給生活帶來莫大樂趣,媽媽是妙齡少婦,調教
有方,才養了一年多,咪咪美麗風情,千變神采,據說已成為她爸爸公司的鎮店之花
,辦公室職員的開心果。而咪爸寵愛咪咪到了最高層次,李婆親眼目睹父女倆耳鬢
廝磨的樣子,也聽到咪咪和爸爸撒嬌千嬌百嗲的聲音,更神奇的是咪咪和她老爸一
個樣,都是富貴相。

◎皮皮的生活照。










◎咪咪的生活照。










◎皮皮和爸爸親密合照。





◎咪咪和爸媽合照。



●●●皮皮是流浪狗,跟著陳爸來到陳家,找到幸福的家園,一晃眼,已十幾年了
願皮皮福壽綿綿,陪著爸媽。




●●●咪咪也是流浪貓,雖然才來了一年多,已變成嬌貴的公主,而且女大十八變,
越變越漂亮,美麗的小公主要招財喔!讓你老爸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10 則留言 :

  1. 家中的超級寵兒、寵女,所帶來的超值喜樂,洋溢在鏡頭中。

    李婆也超級吸睛,才能贏得皮皮、咪咪的青睞,願意讓你拍出他們可愛的

    模樣。Cate

    回覆刪除
  2. 李婆除了要當花婆婆~~

    現在還身兼動物們的親善攝影大使呢!!!

    回覆刪除
  3. 郭老師的學生:楊雲翔和2011年10月15日 晚上9:23

    李老師的拍照技術真是一流,居然可以拍出那麼好的照片,把皮皮拍的很漂亮又

    可愛,讓我好想要摸摸你.但是我不敢抱你,因為我會害怕.(因為我曾經被狗咬過

    2次)

    咪咪圓圓胖胖的,縮起來像一顆球,叫起來的聲音:咪咪.....,怪不得要取名"咪

    咪",真是貼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翔和妹妹:李老師也教過你爸爸,爸爸小時候成績好,歌喉佳,也很會寫文章,相信你們兩個一定很棒,郭老師說你們兩個都很優秀,要青出於藍更勝於

      藍喔!

      刪除
  4. 李老師您好:

    您拍照的技術真是一流的,把皮皮和咪咪照得好「卡哇伊」。

    郭老師的學生謝昀叡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昀叡:

      謝謝你跟李老師ㄧ樣喜歡皮皮和咪咪,他們真的太讓人喜歡了!

      刪除
  5. 李老師您好:

    皮皮看起來很乖巧,咪咪看起來很活潑,您把皮皮和咪咪的個性都拍出來,實

    在是太厲害了!

    郭老師的學生謝慶叡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慶叡:謝謝你的讚美,皮皮乖巧,咪咪活潑,你一語道出兩者之差異,也是很厲害喔!

      刪除
  6. 親愛的姨婆~



    感謝您幫我照了那麼多張照片,

    也把我照得那麼可愛 ^3^ *啾~咪咪獻吻!



    不過,因為那天皮舅舅在我們家奔來奔去,

    搞得我好緊張,都不敢對姨婆撒嬌討抱抱!!



    希望姨婆以後要常常來看我,幫我照相喔~



    曹咪咪公主 敬上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公主的確女大十八變,越來越嬌俏可愛,當心她老爸的心,全被她霸佔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