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明池山莊一夜


§我就住在明池山莊的原野小木屋。↑ §明池山莊就在北橫公路上。↓


※夜宿明池山莊,最讓我喜愛的是來回幾趟走於北橫公路上,那份幽靜、清涼
的感覺,光影從樹隙間篩落,寧靜到可以聽見自己心裡幸福的吶喊聲。
§北橫公路旁石階。

§北橫公路緣徑苔綠。


§晨曦中的北橫公路。




§北橫公路幽情誰懂?



※春逝已久,可明池山莊還有一排百合,讓花婆婆解花渴,好感恩!


§百合也是我喜愛的花。





※明池山莊也有一棵神木,樹齡1500年,是紅檜木,見有人在樹下打坐,吸取
神木千年精華。


※座落於山林環抱的
明池山莊,讓外宿久久不能成眠的李婆,一夜好眠!原來我欠缺的可能是芬
多精滋潤我的睡眠神經。


























6 則留言 :

  1. ㄚ哈~恭喜花婆婆在明池的ㄧ夜好眠呢!

    好懷念那兒的芬多精~~既使睡不多也能讓人隔天不覺得累

    透著光的潔白百合,在炎炎夏季裡讓人看了身心都舒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整個明池就是一個芬多精的大屋子,真的舒爽,

      也許這裡沒有大山大水之景,可住起來就是舒服,好想把山林之氣帶一屋子回家伴我入眠----

      刪除
  2. 循北橫公路旁的人行步道,來回走幾趟,是多幸福的享受,難怪你心中高分貝

    吶喊,神木、百合、森林浴、芬多精、ㄧ夜好眠,讓明池之夜喜樂洋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來時,在原野小木屋前椅子上小坐,耳中聽樂師演奏,也是幸福的節奏之一

      ,有夫復何求的滿足感。

      刪除
  3. 古木參天,林蔭夾道,偶見野百合倩影------難忘北橫高山之風貌。

    展閱妳那圖文並茂的經歷,得以重溫舊時心境,實在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暑假中,也從臉書上分享你們夫妻遊遍馬祖的美景,我在北橫如你在馬祖,

      我想我們都很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