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七星潭與松園別館

§花蓮松園別館。 ↑   §花蓮七星潭海堤。 ↓
※似乎注定我只能與灰藍七星潭結緣了!七月13日三度黃昏6點來七星潭,感覺很相似,其實我也知道,若於早晨5點拜訪七星潭,或許有不一樣的晨曦光芒,但14日晨要去砂卡噹,兩者不可兼得,一個地方拍多次了,畫面更純淨了!又或許在海的遼闊裡,能滌淨很多-----。








※此次來花蓮,認識了一個新地方 ─ 松園別館,聽說這裡適合觀夜景,13日七點到這兒,未帶脚架,拍不出什麼!隔天下午約5點去到松園,愛上魁梧高大的古松,松樹清峻之姿淋漓盡致展現眼前,至於在此雖可眺望花蓮港,卻因太多高樓擋在前面,景物雜亂,我只純賞松,已心滿意足。

§松園古松清峻之姿。

§松園別館前有塊綠草坪。
※如果我住在花蓮,應該會常來 松園別館走走,這裡有股特殊氣氛,老老的、鬆鬆散散的,喔!對了,寂寞時別去七星潭,卻適合來松園,它可以很溫暖的包裹住你。

 

6 則留言 :

  1. 說得好~寂寞時別去七星潭,卻適合來松園......

    很有同感~~松園...雖沒有大景觀, 但那幾棵老松樹卻有安撫並沉澱心情之效

    尤其是黃昏時分的那份寧靜與慵懶,這地方也是讓我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很好,我很喜歡松園獨特的氣氛,或許就是那樣的老松樹,或許就是那平凡沒有修飾的一切-----

      刪除
  2. 這回七星潭色調清明許多,看海岸線的人潮,可想見花東多麼熱門,東岸的山

    脈、海面似特別純淨。在松園的老松、綠地放鬆、放空,的確很享受,又有林

    老大伺候著,超幸福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星潭一直是花蓮熱門景點,但因遼闊海岸線,人再多似乎也不明顯;

      漸漸的喜歡有氣氛的景物,老老的鬆鬆散散的感覺---怕是老了吧!

      刪除
  3. 七星潭的風光依然迷人,松園別館的參天老松、蜿蜒步道以及鬆軟綠地、仍然令

    人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真有奇獨特魅力,景觀完整多樣化,即使松園別館這道小菜,我不但吃的津津有味,而且口頰留香,會懷念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