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那一天,天色很美


※七月10那一天,和may到二子坪,竟看到白雲如鱗片鋪排在整個湛藍天空
裡,美到叫人倒抽一口氣,隨即轉往大屯自然公園,想看看公園的天光是否
也如此湛藍,水色又將如何幻化,白雲又如何飛舞!

§大屯自然公園湛藍天色。



§白雲舞姿輕盈。

§大屯自然公園洋溢著光彩。





§光如星芒跳躍在水波上。



§還是覺得這天的大屯自然公園更像一個空靈的幻境。










※對李婆,大屯自然公園有一份命定的情緣,執著的來了又來,是真愛吧!

※在大屯自然公園呆了近2個小時,往二子坪步道走去,山間小精靈─ 秋海
棠比上次更多更美,步道走了一半,就耗掉近一小時,沒走到二子坪,隨
即轉回,但這次拍到的秋海棠太讓我驚豔了!

§秋海棠的美麗,我知道。








§如鑽石般閃亮的秋海棠。















§也有這款不知名的白紫兩色小野花。


§山間小精靈。

※這次使用的相機是may借我的微單眼,輕巧簡便,但效果卻蠻不錯的
,唯一不足是沒有小視窗,有點心動,再實驗幾次,或許添個隨身機,
走走拍拍隨身攜帶,也是好事一樁。


















































4 則留言 :

  1. 天光...水光...閃耀著鑽石光的花兒...皆美~大屯公園與二子坪就是讚!

    用小相機還能有如此的效果~~可見相機不錯而功力更是了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星期是否從二子坪走到向天池呢?慢慢走----走多少算多少!林鬱蒼蒼那裡都有

      清涼也有,又或許菜公坑步道---

      刪除
  2. 微單眼依然可抓住海棠的美,如果是我,早就投降,不死心的jane還要再試幾

    次,為妳的毅力鼓掌,也給妳所呈現美的意境喝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鴨腳秋海棠是小花,但我很愛她!或許因為如此,我在嘗試過程捕捉她的美,

      總是很興奮---莫名的喜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