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觀景在清境景聖山莊


12 則留言 :

  1. 果然是風景至聖的景聖山莊,黎明的雲海、沉睡的山脈、像金星般的晨曦,都

    很引人入勝,清境之旅像似一場清涼的仲夏之夢,徹底的幸福喔!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偶然的行程,但卻是身心靈徹底的幸福,我還爬上合歡山東峰,很激動也很感動,千言萬語待續中-----

      刪除
  2. 彷如人間仙境哪~想必李婆這幾日都像仙人ㄧ樣享受呢!

    日出...雲彩...湛籃的天空...幻化成張張美麗的風景照

    連看的人都備感幸福,炎炎暑期~~我想...來山上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清境回來,連日38度高溫,唉!很想念那裡的清涼!應該是炎炎夏日去山上吧!譬如你的大雪山、觀霧,我去的合歡山、拉拉山,光個涼字,就教人心涼脾肚開----

      刪除
  3. 看妳這麼樂,我就更加遺憾!六月份我與兒、媳、女兒也上清境,可惜天候不

    佳,日以繼夜滂沱大雨,山路崩塌,住了一宿、落荒而逃,還遭蹋了兩張住宿倦

    券,悔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月份天氣不穩定,動不動就來一陣暴雨,可以理解你乘興而去,敗興而返的遺憾,因為我幾年前去過清境,也是陰雨連綿,只能呆在旅館裡發呆,下次再去吧!相信老天會補你一個大晴天。

      刪除
  4. 長庚生技q10紅景天 在上高山前10天起,

    每天一顆,3000m以上,每天早午一顆,會讓你精神飽滿

    (內涵q10增進心臟功能,紅景天幫助呼吸順暢,B群精神好)





    Smi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若要去高山或高原,一定如法炮製!謝謝你提供的妙方。

      刪除
  5. 不好意思 能否請問您第15張照片裡的建築物是屬於景聖的範圍嗎?

    我從青青草園有看到它 一直在搜尋那間建築物是哪間民宿但找不到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那間建築物是哪間民宿,鏡頭照到它,覺得不錯看,它不數於景聖山莊,但應該在景聖山莊附近。

      刪除
  6. 謝謝您,至少確認在景聖附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我的誤導,其實我有點抱歉,以後在敘述上我會更謹慎,同時也把第15張照片說明修正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