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花園新城新櫻初綻

※話說12、13日陰雨連綿,我的角板山之行泡湯了,假日整天淹沒在家事中,灰色的情緒蔓延開來,終於林老大金口一開,開車去附近兜兜吧!

※我突然靈光一閃,就去花園新城吧!去年去拍吉野櫻時已是壓軸,今年就去拔個頭籌吧!林老大說下雨怎麼拍,我說不礙事!隨遇而安,於是13日下午3點抵花園新城,運氣不錯,山櫻和吉野櫻各開二、三棵,請林老大安坐車上,我拍起雨中櫻來了!

※與花對話多時,喜歡花的各種情緒,當然,我也不能否認仍然墮入美的迷障;雨中櫻若是初晴來拍,有了光線加持,裹著水珠的花晶瑩透明,那是很美的;而今日細雨濛濛,光線陰暗,速度無法調快,水珠的渾圓飽滿表現不出來,櫻花拍起來糊糊的,渾渾的,一如雨天的情緒,總是不清爽不俐落。

※花的情緒如人,這般思量,雨中櫻還是挺有意思的。
































4 則留言 :

  1. 有了櫻花戀,情緒由灰轉粉,要給林老大按讚。雨中更顯花顏嬌嫩欲滴,在妳

    掌鏡下,果真像垂首歛眉的美麗女子,這場櫻之戀我可不要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吉野櫻總是較早開放,去得慢不如去得早,去得早又不如去得巧,

      預祝妳今年的櫻花戀譜在最美麗的時期。

      刪除
  2. 猶記得去年花園新城拍櫻花的盛況~怎地...ㄧ年容易又春天呢!

    雨中櫻花嬌滴可人,也別有另ㄧ番情趣在

    希望今年再訪~~能遇見最最盛放的繽紛時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去春又回,希望今年得花園新城那一排吉野櫻盛放到七、八分時,能壤我們預見他們在最美麗的時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