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台北花卉展 ─ 美麗圓山

●美麗圓山再現花采。


※聖誕節難得大好晴天,趕快造訪圓山台北花卉展,先從戶外展開獵艷行動,
爭豔館等陰雨天再去。

※此次戶外花卉設計分為13個展區,分布於花博公園圓山及美術園區,第一
次我在圓山園區,就覺得眼花撩亂!只拍了五個主題就打住了。

●第一個主題圓山幸福站





●第二個主題花現嘉年華


●此區有動物造形
〈如牛、馬、長頸鹿---等〉穿插其中。


●第三個主題星空站
※星空站使用花卉材料雕塑太陽及八大行星天體模型,還有一輪彎月,以及蒼穹
上的點點繁星,雖是模擬的藝術想像意象裝置,卻是我最喜歡的區域,我可是歡
歡喜喜認真的找出八大行星,童稚未泯,也是幸福

●一輪彎月和點點星辰。





●這是太陽。

●這是美麗的地球。


●木星。



●土星。

●金星。

●水星。

●火星。


●天王星。

●冥王星。

●浩瀚宇宙,星球運轉,何其壯哉!






●第四個主題美麗、花海、出航








●第五個主題美麗圓山站

●童趣火車造型!

●卡通車廂與煙囪!


●車站具有懷舊風。

●偏愛這輛花車造型。





●百合花海,配合歐式藝術門框。


※最後,還是舖上我的花簿吧!朵朵花顏溢滿光彩,好愛,好富足!

●各色大理菊,豔色逼人。





















●金針花。



●柔情百合花,含情脈脈。













※花的嘉年華會,每年不錯過,因為她總是能讓我神采奕奕,每天盼著天晴
,趕赴花的約會

































































4 則留言 :

  1. 同樣的場域,繼花博後又營造不同風采,只要花影再現,jane就會扮起親善大

    使的角色,與花共舞,讓我也見識到花卉展精彩的主題,追逐星星、月亮、太

    陽最是燦爛,而瑪格麗特的花顏清新浪漫,平易近人,我超喜歡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妳所說,只要花影再現,我就不安於室,其實這次爭豔館還未去,倒是戶外展區還蠻用心規劃的,我玩得很開心,若你們想去,約個時間,我樂意奉陪!我和花兒相看兩不厭的。

      刪除
  2. 還是花婆婆細心,把每個主題都完整呈現

    冬日裡的群花艷舞令人陶醉,也希望往後每年的台北花卉展~我們都不缺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人工化的裝置藝術,但這次花海比往年有主題性;每年都來看台北花卉展

      ,這真是美麗的約會,花婆婆當然喜歡,而且覺得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