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至善公園夏荷與榕蔭


●迷人的水中倒影。 ↑ ↓




※今夏,來至善公園已有三次,因為到至德園,當然就近也到至善公園;且
每次都帶不同的朋友,此處的榕蔭夏日走來,清涼消暑,加上有荷可拍,倒
影清楚,於是我在這兒,採集了一幅幅水中荷影,不知怎麼?今年特別喜愛
水中荷虛擬情境。




●或許這虛幻的
水影特別能滌浄一切雜亂的思緒。



●碧綠的水波
使荷有神秘感。




●迷人的荷苞。



●這半凋的荷瓣
彷彿長了翅膀。




●很特別的枯葉。





●至善公園的荷花
大都是這種鑲紅邊的白荷。





●一首夏日荷曲
吟唱在至善公園。



●一排老榕樹
讓至善公園多了歲月悠情。




※今夏,至善公園成為我拍荷兼避暑之地,這樣的生活小調不費勁,又滿足
我愛荷的渴望,真的很高興多了一扇窗,讓我多了張望的窗口。







































6 則留言 :

  1. 這扇窗碧綠消暑,在此吟唱荷顏的清麗、老榕樹的悠情、採集水中荷影。

    除了帶不同朋友分享,我也高興的當個張望的部落客,看到一篇篇不同的花顏

    與心境,洋溢畫意詩情的美麗人生!老友營造的生活曲調,真是至善、至美

    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戀荷者的獨白與心境能得老友每次進入了解,實已感動感激;

      自知這樣的鉤畫荷境是夢囈般的獨白,絕非大雅之堂,能有消暑作用,就很滿足。

      刪除
  2. 要將荷的倒影拍得如此純淨無波,想來也需要有相當的定靜功夫喔!賞荷間,

    開心見著「這虛幻的水影特別能滌淨一切雜亂的思緒」,也開心在仲夏炎熱裡

    Lee能找著一處可拍荷又能消暑的秘境,讓我在賞荷與老榕的悠情中也能滌去

    不少悶人的暑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缺乏慧根,往往無法讓自己生活的氣定神閒《這一點我很佩服sum》,所以只有在拍照中一直追尋這樣的畫面《清浄的氛圍》,隨著逝水年華----願我的心境能如sum這般靜定,於心足矣!

      刪除
  3. 水中情境~如真似幻既迷矇又浪漫,看來花婆婆採擷荷池之美更上層樓囉!

    至德與至善~讓炎炎夏日消暑不少,希望我也能趕在今年荷季之前再ㄧ覽風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月末若能與你與梅攜手共賞至善公園與至德園風采,那真是至樂,加油!讓我們一起發功,期待那天的來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