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綺麗多姿華山荷


六月26日至華山拍荷,池雖小,卻五臟俱全,各色花聚集,綺麗荷境,多采多姿。


●好美的粉荷。







●淡雅的清秀佳人。



●水中荷葉美如畫境。



●華山荷池清澈
倒影清晰,天光雲影俱徘徊。


●華山紅荷盛綻。






●紅荷佳麗多采多姿。



●這樣的依偎
讓人特別有感覺。



●荷之初開,
如豆蔻年華少女,美的清純。


●綺麗荷境,多采多姿,華山荷當之無愧。












●華山荷池。


※只一池荷,竟然引來這麼多人如癡如醉,有人天天來,有人晨昏定省,李
婆28日第三次出現池畔,本已決定收手不拍了,今天may去第三次,回來說
花況甚好,不拍可惜,搔得我心頭癢癢的,也許明天一大早,再去會會各方
高手,相忘於華山,至樂也!不可錯過。


●紅花綠葉兩相宜。



































5 則留言 :

  1. 粉荷出塵脫俗、紅荷吹彈潔透、不管是李婆鏡頭下的花荷依偎、或是水中的天

    光荷影,都讓我不費吹灰就能陶醉在華山這片的綺麗荷境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荷人的痴傻天天上演於華山池畔,能得你眷顧,真是感恩!華山荷境確實垂手可得,很感激有這片天地。

      刪除
  2. 徘徊水中的花與葉,襯出綺麗的華山荷境,天光水色拍得極好,不容易喔!紅

    荷、粉荷、白荷姿色都令人癡醉,難怪有人晨昏定省,分享到妳的至樂,真真

    美好!

    回覆刪除
  3. 小小一池荷,有荷花,睡蓮,牡丹荷~

    竟也讓玉君流連忘返

    尤其那天巧遇老師!

    也親見荷花由開至合的嬌羞美態

    這天,好熱

    但也感受華山的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荷並不是我在荷池邊巧遇你的那一天拍的,我遇見你的那一天應是28日,七月3日我又去一次,夠瘋狂吧!但我發現有人是天天去的,我算小咖的!人生難得幾回醉---在攝影天地裡縱容自己挺痛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