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歡聚於二子坪與大屯自然公園

二子坪因你們而美麗,知道嗎?



有了這群好友美麗的笑容,大屯自然公園湖光生色!

         好久沒這樣恣意歡笑,pose擺個不停,地上可以趴下去,腰肢可以扭成90度,笑容漾開千朵蓮花自現,就是很開心!

         二子坪給我最深刻的畫面是~以天地為蘆,可以在此享受停泊的美麗;這一天, 我們五個婆字輩硬是讓時光停格,回到那個【飛帆】少女時代,複製了那個17歲時代的心情與動作,不!應該是更放得開,或許我們都知道人生得意需盡歡,濃醇香的友誼隨時光膨脹發酵,難道不該得意嗎?














     
        從二子坪步道走到大屯自然公園,俯瞰大屯自然公園的停車場,背後菜公坑山山的弧度優美,很少從這個角度看大屯自然公園,這裡有一條長木椅,似乎就希望遊人來此小坐,俯觀廣闊的原野,靜聽山的呼喚;我們五人在此逗留很久,享受最單純的快樂,山也笑開懷了!













        二子坪與大屯自然公園都是我的最愛,終於圓夢了,一直想和這群好友來這裡走走,心中構圖很美的,果然比原先的構圖更有張力,我喜歡,獻給飛帆【非凡】少女。
這麼美麗靈氣的二子坪!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那是因為有你們。

5 則留言 :

  1. 在妳最愛的園地裡,共享jane曾在這兒構築的畫面,有妳真好!透過鏡頭, jane總抓得住我們最開懷的剎那,端出一桌好菜,看得餘味無窮,真高興我們友誼的溫度常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有你們最好!每次歡聚總是讓我笑開懷,常常想若是每天像這樣歡笑!我豈不長命百歲!
      但也知道不可以貪心,所以就這樣半年一聚,也很滿足了!讓我們好好珍惜每次相聚吧!

      刪除
  2. 我怎麼有可能笑成那樣?看到那張停格的笑容,讓我忍不住噗哧起來! 謝謝Jane神奇的鏡頭,捕捉到咱們最暢懷最溫暖的畫面,一張張似有意又無意的捕捉,讓我們的美麗和歡笑都如青山綠水一般永留存,多麼讓人懷念的相聚啊! 但一張張美麗的鏡頭下,Jane在哪裡呢,來一張五人照就更圓滿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真正快樂,笑容才會如許美麗,而捕捉這一張張照片的我,其實比你們更快樂,這種醇度百分百的喜悅往往讓我咀嚼良久,散不了更忘不了。

      刪除
    2. 上頭是李婆的回覆,抱歉,改不回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