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北藝大別樣風情

那朵朦朧的白荷,讓我有眾裡尋【她】千百度的錯覺


 高踞一方的姿態,有孤芳自賞的味道



 北藝大獨特的荷池風情

        八月30日去北藝大外拍,竟然還有荷花盛開,而且是我最愛的白荷,太驚豔了!本來就很愛北藝大,春有紫藤、流疏,入秋時節,白荷沒有絲毫委靡現象,而且生機盎然,致命的誘惑又多了一層,雖然北藝大遠在關渡,可李婆顯然從台大移情北藝大,決心在秋熟時分,去探探北藝大繽紛秋彩。
人生的姿態~ 端坐如蓮

瀟灑的紅荷

停放在北藝大路旁的車蓋映出北藝大獨特風情

 紫花亮麗,背景的鳳凰花開的也猖狂


 北藝大這兩頭水牛,遊人都很喜歡牠們,可我總覺得被繩索拴著的牠們,眼神透露無奈。


 置於廣闊綠野的造景很適合拍人物照

        
        來北藝大,我最喜歡的就是荷池四周的咖啡雅座,綠蔭深深,汲取悠然,不飲自醉,獨行或偕伴,各有不同風景,皆宜也。     




4 則留言 :

  1. 豐盛的行動力,讓jane從華山、台大移情北藝大,果然看到張張色澤飽和、構圖出陳的佳作,期待9/26的歡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荷花依舊在,這次我要去和那兩隻牛打打招呼,和牠們做朋友。

      刪除
  2. 北藝大值得細賞,許多角落都可自成一景,頗令人回味,然去了幾次都不知它也有一池美麗的荷,果然只有像李婆這樣的愛荷如癡,方能契合入境,展現了不同以往的荷樣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落山坡的北藝大,有著不一樣的植物生態,比起台大,他多了粗礦豪邁,光今年和不同的朋友和家人,我已去了四次,九月26日再添第五次,秋末冬初可能再去拜訪,愛上一個地方,就想去呈現他的無邊風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