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植物園荷花---紅白雙嬌


◎江湖傳說中美豔的嬌娘---紅白雙嬌。↑↓

●●●是否荷之饗宴仍未滿足這一顆無法饜足的心?是否在飽閱群花之書後
,依然有饑渴的感覺?是否在既定的生活軌跡外,賞花、迷花、拍花已成
致命的誘惑?是的,我聽到心靈深處依然在渴求,無法抗拒的誘惑,換了
270公分的長鏡頭,決心召喚美的精靈,就從遙遠處的荷入手,以前無法
拍到的,現在難逃李婆編織的情網,
植物園我來了!


















●●●每次拍荷,喜歡荷葉的波浪裙襬,也感動自始至終發揮陪襯之效的
忠誠,是撐起一傘清涼也好,是護花使者也好,缺了荷葉,這荷姿翩翩
,就少了羽翼,再也舞不成?
◎喜歡這款荷葉的曲線。↓

◎喜歡這款荷葉微捲在枝莖上的深情。↓

◎喜歡這款荷葉當了最佳護花使者。↓

◎葉葉護惜,層層守護。↓↓

◎即使香消玉殞,落於葉上仍是最佳歸宿。↓↓

◎是功成身退也是最後的堅持吧!↓↓

●●●荷的魅力無法擋,故事也說不完,荷花池畔永遠擠滿人,紅白雙嬌
的故事告一段落,是否該換個地方,繼續陷落荷之情網,我總覺得仍缺
了一角---?是啊!應該是荷池風情和荷的倒影,否則有負水中精靈荷花
仙子美名,路還很遙遠。





◎美麗的使君子綻放在荷池旁!↓ ↓








































3 則留言 :

  1. 長鏡頭下的"紅白雙驕"果真逃不出妳的熱情網羅

    看來對荷的真情~又更加炙熱了呢!

    不同的鏡頭表達了不ㄧ樣的荷之風情

    這"無法抗拒的誘惑"就是種原力~令我也禁不住的沾染妳的喜悅...

    回覆刪除
  2. 長鏡頭下的"紅白雙驕"果真逃不出妳的熱情網羅

    看來對荷的真情~又更加炙熱了呢!

    不同的鏡頭表達了不ㄧ樣的荷之風情

    這"無法抗拒的誘惑"就是種原力~令我也禁不住的沾染妳的喜

    悅...

    回覆刪除
  3. 清晰、碩大、飽和的視覺震撼,很誘人,難怪手持巨砲的攝影家們,不以為苦,

    樂此不疲。

    以荷織成的情網,無論花與葉,讓人讀來一「網」情深,訴說的故事,更是多情

    纏綿,為深情的攝影新人jane喝采不已。C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