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安康農場餘韻嬝嬝荷花篇

●●●十美盛宴,不知你會喜歡哪位佳人?
1.牡丹荷一出,誰與爭鋒?


2.這個舞台,連陽光都獨寵這朵紅蓮?

3.再看我一眼,你會讀到我凝視的眼神帶著一抹微微的深情?


4.荷葉水珠簇擁我於蓮座!

5.我只是個中規中矩的大家閨秀!

6.盛裝打扮微抹陽光,美美赴宴!

7.有了荷葉襯托,紅妝更亮麗!

8.比起牡丹,我多了含蓄之美!

9.薄紗風韻更勝一籌!

10.熱情綻放燃燒於夏日!

●●●這次拍到的兩人世界深情依偎,有動人的情愫,值得慢慢品味。↓↓↓






◎如此緊密貼合,是願同根生嗎?

●●●閃耀的荷珠,慢慢成品荷者的最愛。






●●●半掩含蓄之荷,非但風情不減,反給人神秘的遐思。
◎蜘蛛爲荷佈下情網。

◎半掩之荷。

◎若隱若現,更有魅力。

●●●安康農場生態池是個荷態最豐富的地方,喜歡這裡更勝荷田,這一章就
由荷外篇擔綱演出,荷裡荷外一樣繽紛。
◎這位攝影人手持竹竿在釣荷嗎?不,他在爲荷撥去障礙物,讓荷美美入境。

◎白雲舞於荷池上空。

◎這兩張荷葉旁若無人親暱在一起。

◎池畔野薑花白若燦星。

◎穗花棋盤腳。 ↓↓

◎紫花小喇叭兩支。



●●●以為自己已算花痴前輩,來安康每次都遇到兩三個攝影人,納悶爲何
每次都看到他們,才知他們一星期五天守候在安康,兩天去植物園,哇!
好不嚇人!那我算小咖吧!拍荷要有熱情,本篇名為餘韻嬝嬝,不知這熱
情能持續到幾時?




































3 則留言 :

  1. 戶外的仲夏烈日令人生畏,熱浪竟難不倒妳,還拍出、寫出風韻萬種的姿色,我

    絕對不會懷疑妳的熱情。

    看來「牡丹荷」所向無敵,誰與爭鋒?兩情相悅的畫面,荷珠、蛛網細膩、生動

    喔!cate

    回覆刪除
  2. 這篇讀來~花情濃郁更甚以往!

    荷葉點紅妝...透著光的荷葉...連蜘蛛情網下的荷都令人著迷...

    對境頭與畫面的佈局越來越高招了喔!!!

    回覆刪除
  3. 再看荷,還是美==鏡頭下更美,難怪有人天天守著她!

    水珠與情網讓人有暇想之空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