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烏來櫻花迎春

§烏來到了。
§藍天下櫻的燦爛。

※烏來櫻花季即將開始,而我們已迫不及待在二月6日品嘗今年山林
第二場櫻花宴,熱到爆點的天氣,讓我脫到只剩一件衣服,依然頭暈
腦脹,真叫人捉摸不透的天氣,是否意味著春已悄悄來了!


§烏來處處可見原住民圖騰。

§走過老街和這座橋,即有一排櫻花。

§天太藍花太紅,賞櫻熱情被提昇到最高點。



§往烏來瀑布走去,一邊溪水潺潺,一邊台車聲隆隆,一條賞心悅目的步道。

§山壁上苔蘚綠衣毛茸茸的。

§漫步情人步道,不時出現緋紅粉櫻,在藍天下閃耀著光芒。



§桃花、櫻花輝映於藍色天幕。




§烏來充滿原住民色彩的風格,讓遊客趨之若鶩。



§這株山櫻姿態夠囂張的。
§情人步道旁的鐵軌是台車過的地方

§春光無線好。


§山櫻在天際舞成這樣,怎能不來!


§古典路燈陪伴著櫻花。
§若夜裡來訪,這盞燈可照亮花容。

§烏來瀑布到了。




§烏來瀑布前,一排火紅櫻花。




§白色瀑布和山櫻組曲。









§美麗烏來。



§充滿原住民情懷的烏來。
※原來烏來才是譜櫻花戀最適合的地方,有似水柔情的滋潤,兩情
繾綣更加纏綿,今春,我與櫻花戀情才剛萌芽。
§烏來山櫻。


























6 則留言 :

  1. 藍天下,櫻姿耀眼,把瀑布襯得幾分柔美,jane的櫻花戀曲火熱又纏綿,真真

    佩服妳的熱情。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似乎太熱情了---,有時候也覺得蠻困惑的,為何以前我沒意識到自己有此燃燒似的興趣。

      刪除
  2. 幸好我們去得早~聽說這兩天櫻花祭開始的周末假期是擠爆了人

    而且那日的花開得也正燦爛~~是令人享受的烏來賞花一日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虧有你的睿智判斷,讓我們擁有美好的賞花經驗,足多謝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