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粉紅風暴─藍天下辛夷美爆了

《辛夷夠靚吧》


《辛夷夠美吧》

《辛夷夠帥吧》



※22日起床不久,接到 jiuan電話,說藍空下辛夷美極了,要我趕快到四號
公園搶拍,may也在那哩,這下我火速行動,洗把臉牙未刷,匆匆去了,
路上買個紅豆包充飢,深怕陽光不等人,氣喘噓噓趕到辛夷挺立之處,哇!
不得了!今天圍觀拍照的人更多,看來,這棵辛夷所形成的風暴還真不小,
魅力無法擋,男女老幼皆喜歡。
※可惜,天色呈現微藍狀態,顯然已不如稍早那麼蔚藍,但我不介意,仍然
秉持隨緣隋喜的心態,捕捉藍空下辛夷粉色。





《四號公園的天空,有了辛夷,整個亮麗起來》

《陽光下敞開花瓣的辛夷真耀眼》



《愛極這雪白花瓣紫紅花蕊的辛夷》


這姿態使我想起夏荷
《豆蔻年華之姿》

《辛夷昂揚之姿 》

《綠樹襯底,辛夷更粉嫩了》





《藍天下辛夷》

※無法釋放的美麗,我在辛夷身上找到了。
































6 則留言 :

  1. 藍天、春光的烘托下,這日的辛夷果然勝於前一篇,美爆了。雖然尚無緣目睹

    辛夷丰采,這嬌貴的花顏確實不凡,在這兒瀏覽,足滿足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這株辛夷在四號公園不知吸引多少人為她駐足,讚嘆!因為她的花容花姿花色都絕美!而且聽說這辛夷在台灣並不多,物以稀為貴!

      刪除
  2. 辛夷之大器、高雅,我曾在梅峰農場及霧峰林家的五桂樓見過她的丰采,謝謝

    妳再度勾起我那美好的回憶 。

    不過,在妳的掌鏡下,她的姿色態更勝從前,姿態是那麼生動,丰采是多麼迷

    人呀! Su-j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jane真是見多識廣,你的形容實在貼切極了,辛夷的確是大器高雅,佩服你對鳥類和植物涉獵之淵博,我還須加油多多----

      刪除
  3. 左看右看~都覺得它美!

    雖然雲層變得較先前多了些~~但依舊不減其風采

    這花ㄦ了得~實在深得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兩度拍辛夷,再看你和may的作品,湛藍天空下的辛夷,真是美到不行,越看越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