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台東池上風情5--渡假村裡群芳豔

《《《九重葛的對話》》》
※豔粉紫加淡嫩綠的九重葛---如此這般妖嬈美麗的我,豔冠群花沒問題!


※白如玉配粉嫩綠的九重葛----這般清純的我,沁人心脾有十分!可不輸妳喔!



※雙色豔茱九重葛----豔過桃李,我會比妳們兩個遜色嗎?




※粉紫九重葛--誰有我創意,花心點綴兩株白嫩蕊,怎麼看怎麼美,拔得頭籌該是我?


※嬌黃九重葛
----怎可缺了我,氣派又大方,大家閨秀就是我!妳們哪能跟我比!


《《《朱槿--別名扶桑花的獨白》》》
含苞初顏的我含蓄蘊情,半開的我微露朱唇別有風情,盛開的我熱情奔放,
誰能贏得眾人心?


帶泣容顏不是要人憐,雨露滋潤最舒爽!


若把扶桑比牡丹,花魁應是我!


《《《點綴大地的小詩---小花的告白》》》
※金色的繁星花---金色的星星掛在綠叢中上,你看過我嗎?

※雪茄花---萬點柔情,一年都可開花,伴君左右最適合!


※清香四溢桂花情---若您打我身旁過,聞得花香永難忘!


●●台東池上之行,終於在群芳豔裡畫下美麗的句點,自知李婆的遊記,至今無
實用常識,只有感動的人事,美的悸動,和生活的抒懷,一本初心,品人生,
話桑麻,不腥不羶,且無新意,是很淡的小品,不過,吃過大餐,偶而來個素
菜也不錯,本篇花的遊戲之作,玩的可開懷?



























2 則留言 :

  1. 真的太花心了,沒辦法,激情難忍,栽在花手上,也算風流!

    回覆刪除
  2. 美的悸動...就算風流也如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