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花博5--圓山夜之炫

◎七道彩虹在夜空的畫布


◎圓弧形造型花牆閃爍在夜空下,更燦爛耀眼。




◎上海館裡舞動夜的奇蹟,拱橋荷影池水醉在迷離夜光裡






◎流行館內別具風情的夜之顏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不只閃耀在夜空下,同時也閃爍在千萬人的心靈裡
















11 則留言 :

  1. 輕鬆的來去,再把美美的感覺和大家分享,哇!就這樣像傻子一樣,不過好像

    樂此不疲!還長痘痘呢!

    回覆刪除
  2. 參觀花博兩次了,每個館都是人山人海,更拿不到預約劵.花那麼多時間在排隊,還

    不如多看看園裡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吧!

    回覆刪除
  3. 是不容易,連爭豔館都大排長龍,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去,更別提別的----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那"夜荷"的氛圍...好美

    回覆刪除
  5.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能為我帶來許多方便,它可以幫我做許多作業,還可以幫我拿起

    筆,專注地做完一篇不容易的作文,,而且他也可以幫我打掃,做家事,拿東

    西……想到這,各位讀者是不是已經猜出他是什麼了,是的,他就是我最寶貝

    的----手。

    我的寶貝,他是一雙珍貴的手,可以做很多事,但是有人很不幸,因為某種

    原因而沒有他,所以我很保護他。他記錄我在寫字時的痛苦,紀錄我快寫完功

    課的喜悅,紀錄了我打掃,做家事的辛勤,還有和同學打打鬧鬧的快樂……他

    擁有許多快樂、悲傷等大大小小的事,在我悲傷時,他擦乾了我的淚珠,在我

    得意時,他會用力的拍手為我喝采。我不能沒有他,沒有他,我做起事來不但

    不方便,反而還會把事情搞得越糟,所以我要珍惜他。

    從他給我的啟示中,我體會到我辛苦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讓我知道了辛苦、

    懶惰的差別,使我眼前豁然開朗,朝著十全十美的道路前進,不掉到「七竅已

    通六竅」的路。我的手,能讓我學習到努力,不放棄,所以他是我的寶貝,我

    要好好的保護他,讓他也能一直替我做大大小小的事。

    手,他很珍貴,他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並指引我走正確的路,成為我的助

    「手」,所以,為了讓他繼續當我的助「手」,我要珍惜,珍惜,再珍惜,因

    為他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啊!

    回覆刪除
  6. 剛上片文章是我(張傑筌{郭老師學生})的.沒留名子真抱歉.文章想請老師評鑑

    一下

    回覆刪除
  7. 我的寶貝是能使我卸下沉重的負擔,紓解我一天勞累的身心;使我腦袋的知

    識源源不絕,每天都在更新。它有著長方的體型,有厚也有薄,更有著不一樣

    的趣味,還有可以讓我就彷彿裡面的主角般,體驗前所未有的感覺。當然,它

    就是大家都曉得的書囉!

    剛升國小時候,一味的覺得書很無聊,呆板的讀書而已,看漫畫還比較有

    趣。直到那一天,我無意間的看到哥哥的書架擺滿琳琅滿目的書,歷史書、偵

    探故事、還有小說以及其他的書等……。咦?讀書有甚麼好玩,為甚麼哥哥要看

    這麼多的書,我隨便拿了一本書坐下來看,講的是三國鼎立的歷史書,看到最

    後,故事愈來愈精彩,諸葛孔明使用了空城計,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發現

    原來有這麼好看又有趣、引人入勝的書籍,從此我 就和這些書結上了不解之

    緣。

    從此,我愛上了書,恨不得等到閱讀課到來,才能看遍不同的英雄好漢、小人

    當道,與像諸葛孔明、周瑜、藺相如的智者,以及像廉頗、關羽的武將,和找

    出嫌犯的偵探,還有敢糾正皇帝的清官,更有各種不同的小說人物,讓我的眼

    睛為之一亮,也讓我的腦袋吸入更多知識與常識。從此,我愛上了書,恨不得

    等到閱讀課到來,才能看遍不同的英雄好漢,像廉頗、關羽的武將,讚嘆他們

    叱吒風雲;看小人當道,唾棄他們遺臭萬年。各種時代的人物都讓我一飽

    『眼』福, 想不注意他們都很難呢!

    最後,媽媽禁不起我的苦苦哀求,終於幫我買了許多書,三國講義、福爾摩斯

    探案……我小心地珍藏,深怕他們受到損壞,導致看不下去,不知道裡面的內

    容及精彩性,所以我很珍藏這些書,每天一定要仔細檢查書有無損毀,才肯上

    床睡覺,因為——他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貝啊!

    書,可以使我進入交戰的中心點,體驗戰爭的殘酷;可以使我進入豪華的王

    宮,吃許多龍肝鳳髓、山珍海味的食物;可以使我精神一振,想知道故事的歡

    喜結局,還可以使我融入在裡面,感受他們當時的心情。更可以讓我忘掉旁邊

    吵雜的聲音,細細咀嚼這本書的寶貴。

    我的寶貝是最好的,它給了我豐富的知識,讓我能知天下事;它告訴我世上的

    人情冷暖,讓我知道人生的路途不會永遠都是順利的、不會永遠都是坎坷的。

    它也紀錄的有著豐功偉業,結果名留青史的人;但也記錄著那些奸詐,結果遺

    臭萬年的人,所以書對我來說是我最好的寶貝,因為它讓我知道有些書不是無

    趣的。因為它,使我的人生有了啟發性,也改變了我人生的路程,使我和別人

    與眾不同,因為--書,是我最愛的寶貝啊!

    回覆刪除
  8. 我是郭老師的學生:張祖銘 老師看看吧!(還有我是上面那篇很長的作者)

    另外 我也還沒去過花博,看了老師的圖片後 ,也想去看看,可是... 一定會人

    擠人,甚至排隊排很久呢!



    (因為擠不下,所以只好再分一格,請老師見諒) 希望老師看一下

    回覆刪除
  9. 傑筌和祖銘的文章寫的都不錯,因為在這裡不能改,所以郭老師會轉貼到他的

    部落格再幫這你們批改;花博利用寒假去玩玩、看看,一定會有收穫,尤其是

    幸福毛毛蟲大遊行、行動巨蛋,夢想館、養生館、未來館都很棒!謝謝你們來

    李老師的部落格逛逛,加油!我相信我會從郭老師那兒,聽到你們認真學習的

    好消息。

    回覆刪除
  10. 新生公園愈夜愈美麗,哪天去看看,絕不會讓你失望

    Crystal Lee

    回覆刪除
  11. 一定去的,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