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台大流疏十二帖

《此帖花瓣沐於光華,我最喜歡》


《椰子樹和流疏》


《一種姿態─白雪覆蓋》



《每年總要採這款陽光流疏典藏記憶》


《藍天、椰子樹、流疏》




《圓窗前流疏》


《仰看流疏》


《流疏包圍的天空》


《只有這樣的老牆呈載得住流疏的美》




《燦然流疏》


《流疏燦然》



※不知爲誰編織白色情網,說來心虛,還不是自己癡,流疏十二帖
,帖帖深情記憶,以供來年自己審視,是否情越濃,流疏會以更美

面貌饗我、慰我?
※今年就此打住,明年再見!























2 則留言 :

  1. 不是才下飛機,又馬不停蹄書寫十二帖流疏,第一帖似透光的琉璃光華,我也

    超喜愛,對應妳的一往深情,我真是汗顏,所以妳便可識破我有沒有去台大朝

    聖啦!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流疏12帖在去吳哥之前,已寫了一半,帶回來隔天一早,就補完po上,

      流疏第一帖設在我電腦桌面上,其實她在網誌或相簿都不夠美,在桌面上,光華更盛,我超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