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有時候,杜鵑也可以夢幻

※這次拍的杜鵑除了奼紫嫣紅,似乎也有幾分夢幻,於願足矣!

※仍然喜歡黑暗中光亮處的那抹燦然!

※只有杜鵑花季,不必長途跋涉,也不需人擠人;或許因平凡易見,並不珍惜,所以也非專為杜鵑而來,但沿著椰林大道的杜鵑花實在很壯觀,雪白、豔紫朱紅,橘紅、粉紅各色交錯綿延,叫人眼花撩亂,心神盪漾,怎捨不拍!







※無言也是一種語言!





※數大也是美,大到可以浪漫。








※椰林大道是永遠的杜鵑花道,希望歲歲年年如此。











※而我仍然偏愛那樣的雪白,那麼絕對,不折不扣的夢幻!

















8 則留言 :

  1. 黑暗中光亮處的那抹燦然~是呀!真的美極了!

    除了奼紫嫣紅外的夢幻...這感覺若非親身經歷到還真無法體會呢!

    永遠的杜鵑花道~~咱們就相約每年都來參與其盛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較前年第一次在台大拍杜鵑,今年更是盛況,這樣的燦爛鮮明,也爲我們留下美好的拍攝紀錄,這麼近的地方,當然每年來參與盛會。

      刪除
  2. 杜鵑在老師的照片中,朵朵透光,真的夢幻!

    我拍了幾次杜鵑,都很洩氣呢!

    而且老師知道的點好多喔!我一直都是單槍匹馬的一個人拍……

    現在,要跟著老師的腳步,只要是台北近郊,我都會去拍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拍照當作樂事---隨興、隨喜、隨心,只要我高興,什麼都可以-----

      因為拍照本身就是釋放-----

      刪除
  3. 老師,二樓是我,玉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稱我老師,當然是玉君。

      刪除
  4. 無論近拍、遠照,主體都烘托得燦然,我也感染了這股浪漫與夢幻!

    以花會友,貽心養性,張張都賞心悅目,讚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拍杜鵑小有突破,之前一直排拒拍她,因為拍不出感覺;或許因為愛花,我最想釋放的就是這源源不絕的熱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