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春之百合


●有時候面對最美,你只能無言讚嘆,春之百合美到叫人選擇無語。
●百合之春。

※回想那天拍百合,真是過癮!沒見過粉紫色的百合大陣仗,一壠一壠迎風
搖曳,驚喜莫名,只想完整呈現她的美感,忘情的拍,全心投入她的一顰一
笑。



※莫問我百合長於何處,因為拍到最後,三名攝女被趕出來〈百合所在地是
禁地〉,所以只能寫無言的百合,讓照片述說這驚豔、驚奇、驚心〈因為被
拍照存證〉的經驗。










●春天的禮物
─田野百合。









●目眩神迷的光之百合。










●光溢百合。
●百合迎春。







●此情此景讓人深陷不能自拔。









●百合挺立之姿。
●百合朵朵昂然迎向天空。






●花瓣如裙擺款款,色澤溫潤明亮,連花蕊柱頭都有姿態,百合無一處不美。














※百合也是李婆很喜歡的花,尤以白百合為最!春來花簿又添一種,粉妝玉琢
的春花一一上市,總覺得行囊裡背的不該只是相機,而是尋覓幸福的原動力,
那種面對絶美萌生的感動與滿足,我喜歡在鏡頭裡擁抱花木。















































6 則留言 :

  1. 共享花婆婆在鏡頭裡擁抱花木的滿足、獵豔的奇遇,原來你們都被「列管」!

    少見的粉紫紅,散發高雅色澤,百合真是水噹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不停蹄台中來回四天,隨即又趕赴杉林溪三天;我總覺得春花一開,似乎我就精神百倍---粉紫紅百合是水噹噹,但若是白色,那韻味會更出塵。

      刪除
  2. 那日可說是驚奇之旅啦!

    第一是驚奇於百合在春光中的悸動...

    第二驚奇~被拍照存證的無言...現在想來都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拍照經驗又添一頁,還好沒當場被點名;是耶?非耶?其實我們是無心的;不是推託,要怪就怪春光太美好,百合太吸引人了!

      刪除
  3. 第一次見到百合花田呢!

    我店的隔壁就是花店,天天看倒沒什麼感覺~

    天空下的粉紫百合像是抹了淡妝,優雅自適

    只是老師的拍照過程...很刺激喔^^" 玉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壁就是花店,每天可以欣賞各樣花卉,若是如我這般愛花者,一定常駐足凝望;不過,花店之花不如田野之花,田野之花不如山林之花,尤其高山之花是會讓人悸動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