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花博美術園區---花樣年華

◎李婆之女---均均在台灣館的巧笑倩影。



●●●一直想嘗試拍人,好不容易女兒大考完畢,趕快叫她充當模特兒,滿足娘的心願,其實她最近胖了2、3公斤,所以也不太情願,娘只好使出殺手鍵---威逼兼利誘,拍回來一看,還真有那麼點膨脹,娘覺得差強人意,但她小姐一直不滿意,我只好先聲明,如果效果不好,應是娘技術未純熟,如果美美的,還有些可愛,那應是她上相,這是我事先跟她約法三章之第一條。
●●●女兒的同學從大一開始,個個叫她黑黑,有時我會假裝生氣,罵她皮膚曬那麼黑,有愧我這為娘的,但其實還蠻喜歡這個親切的綽號;現在就請各位評鑑一下我的技術吧!還有黑黑在花博的表現。
◎黑黑在日本館生澀模樣,還未進入情況。



◎黑黑在龍禪寺前裝的媚媚姿態。

◎黑黑閉眼休息的樣子,娘很喜歡這張,她很不喜歡,當然是娘偷拍偷放的。自然就是美嘛!

◎黑黑喜歡泰國館,而且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她笑的很開懷。學起佛的手語,還跟象牙比一樣的姿勢!






◎黑黑在不丹館轉動幸福法輪。
◎黑黑有模有樣學起佛姿,那雙手蠻美的,一看即知------沒幫娘做家事。
◎黑黑在美國館把攝影師晾一旁,一看??跟誰打電話?說了很久,說完呈現若有所思樣-----


◎黑黑累了嗎?站到荷蘭館的木屐,蹲個土土的姿勢,連裝都不想再裝了!不行!娘還要再拍圓山區!給娘振作起來!

9 則留言 :

  1. 模特兒再瘦一點,攝影的技術再加強一點!改進空間很大,加油!沒關係!

    這樣才有進步的機會。

    回覆刪除
  2. 美麗的"麻豆"&超優攝影師

    還是感情好的母女倆

    這情境可是會羨煞許多人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Jiuan的溢美讚詞,其實我最羨慕你有三位公主與你互動,一個是你的麻

    豆,Jill的才情不輸妳,常常回憶你們一家幾口在國語日報一起閱讀的畫面,那

    才叫人忌妒-----

    回覆刪除
  4. 逛完花博再看看國外的花博有甚麼不同的漂亮?

    土地面積跟台灣一樣大的國家-荷蘭.雖只用極少錢辦花展.卻辦得很漂亮自然.讓

    遊客逛得悠閒.舒服!不浪費時間排隊趕場館! 下面是無名相簿網址.照片可點閱.

    下載.轉貼.分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ice328&book=1

    回覆刪除
  5. 青春年華,母女情深,洋溢在圖文中,我也喜歡「黑黑閉眼休息」這張,

    依稀有李婆的倩影,而下一張巧目、貝齒的回眸一笑,(開懷的迎接假期到

    來嗎?)更是我的最愛。S.h.lin

    回覆刪除
  6. 放寒假了!lin可得抽空去花柏看看舞蝶館真相館,看看兒子的傑作,也要帶女

    而去逛逛花博,才夠意思!

    回覆刪除
  7. 舅媽: 我是羿璇,我來看妳的BLOG囉! 果然是老師才能有這麼好的文筆,拍這

    麼多照片,攝影師跟模特兒真的辛苦了!

    回覆刪除
  8. 羿璇:

    寒假要邀媽媽、弟妹去看看花博,舅舅已經準備要接待大家了!花博值得去看

    看。

    回覆刪除
  9. 黑黑好可愛~

    林媽媽很會照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