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安康農場水荷超水啦!


§水霧迷離,安康農場荷之幻境。

※終於在雨中來到安康窺視雨荷。雖然撐著傘諸多不便,偶而乾脆淋著小雨,
但雨荷的語言更豐富,表情千變,讓李婆讀到忘情,拍到手軟,纏纏綿綿的
雨荷戀,就適合在急雨過後,縱使天空依然飄雨如絲,那情境就對了。

§綠迷離的世界,安康農場微雨飄飄。

§一眼就喜歡這素雅的荷苞,只鑲一顆白珍珠。

§天空的孤獨者。



§滌靜塵埃後,紅荷更亮麗了。

§這款花形宛如歪向一邊的髮髻,還鑲了亮片。


§也有這迎面而來的坦露。

§依然偏愛的白荷。


§停泊的美麗。

§花瓣邊緣鑲的小碎鑽,真美!

§如此豔妝宛如出水芙蓉。

§一顆水珠你找出來了嗎?

§雨絲濛濛下半掩的風華。

§一葉水珠。

§這樣的姿態很特別。



§水霧迷離,安康農場荷之幻境。



§荷葉的曲線誘人,鑲上一排水珠,更亮眼了。


§總是喜歡尋找孤獨的躲藏者,然後告訴自己孤獨也可以這麼自在。






§荷之淡品掛著雨珠,我見猶憐喔!





§雨露均沾的花瓣。





§大珠小珠落荷葉,圓滾滾,亮晶晶。




§水嫩之花。


§即使殘破,姿態依然。

§有了水珠妝點,好美!






※謝謝may惦記著李婆未拍過淋漓盡致水水荷情,特地冒雨載我去安康農場。

※安康農場水荷真真是超水的










※在雨中每一片落下的花瓣,都包裹著一個透明的夢境,我愛這樣讀她。




※安康農場拍荷的好地方。


































































6 則留言 :

  1. 與晴天拍荷~有著大大不同的風情

    雨珠與荷...簡直是天生絕配...難怪李婆念念不忘想譜此荷之樂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雨珠與荷...簡直是天生絕配,我百分百贊同,而且戀荷最高點,對我來講,就是在雨中。

      刪除
  2. 洗盡風塵的農場,清新脫俗,圓潤晶瑩的水珠,把紅荷、白荷、荷葉妝點成超

    水的夢境。

    無論大珠、小珠、單珠、串珠都躲不過李婆的砲筒,遠看、近看、橫看、側看

    都迷人,功力超讚!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荷是夏季的最高潮,近日泡在荷池或荷田,一波一波的人潮,真驚人!

      大珠、小珠、單珠、串珠,遠看、近看、橫看、側看-----這樣的形容,又一次讓我見識到你文筆的魅力,也每每讓我在你的溢美下一再鞭策自己要拍好一點,良師益友,cate就是。

      刪除
  3. 雨天的荷花在李婆慧眼的賞識下,呈現了非常有趣的的詮釋,張張引人入勝!



    『大珠小珠落荷葉,圓滾滾,亮晶晶』這張畫面十分經典,不但水珠渾圓、由大

    至小排列有序,而且有聚有散,整齊中帶有變化,充滿設計感,真是難得的偶遇

    呀!多虧李婆細心觀察,才沒錯過這美麗的畫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荷水荷是我最喜歡的,謝謝你的鼓勵和欣賞,那張大珠小珠我也很喜歡,但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