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陽光運動公園匆匆來去篇


§陽光橋。↑ §陽光運動公園。 ↓

※19日上午10:30分左右,雨勢稍歇,may邀李婆搶時間前往陽光運動公園
拍照,我正手癢得緊,當下出發;一路和雨玩捉迷藏,對天際偶而出現的藍
彩感到很興奮,拍了一個多小時就回來了,搶在雨的空隙間來去匆匆,有賺
到的感覺。

※一到就先到迷你小池邊,陽光運動公園迷你小池有4、5個,荷花只見兩朵
,但有遠山浮雲映於水中,參雜水草,也蠻有趣味。











§雨一滴一滴落於池中。 ↓


§陽光運動公園視野遼闊,一邊可看到水管橋。 ↓

§一邊可看到中安橋。 ↓

§陽光橋居於水管橋和中安橋之間。 ↓

§雨中無人,倒是鴿子悠閒在跑道上散步。 ↓

§從陽光橋望向水管橋後面,山在虛無飄渺間。 ↓



§一條新店溪隔開兩岸,大台北有幾座橋聯繫兩岸,我得好好數數看。 ↓

§天際出現一抹水藍,讓兩人有莫名的興奮。 ↓



§從不同角度捕捉的陽光橋。 ↓









§陽光橋雄姿。
§在陽光橋上遠眺四野,有心曠神怡之感。 ↓




§公園裡有5、6棵阿勃勒。






※足履陽光運動公園,這是第三回,對這新興公園很有好感,假以時日,綠
樹成蔭,真是一個散心好去處,今年三月兩排河津櫻盛放,這裡也成賞櫻處
,我今年錯過,明年再來,這河濱公園真的前景可期。












































4 則留言 :

  1. 新店溪畔、小池大湖、青青草地、成排綠樹、遠山含笑、虛無飄渺的雲嵐、造

    型各異的橋梁、綿延的步道腳踏車道......這些元素,款待幸福的台北人,身在

    其中縱使匆匆來去,也看出妳們樂趣無窮!很棒的匆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在大台北,從前閉門,自開啟攝影之路後,常常趴趴走,覺得真是幸福無邊,而我拍照時,看到太多跟我一樣的同好,很市井小民卻享受很大的樂趣,真好-----

      刪除
  2. 生活的樂趣在於熱誠與喜歡~即便是ㄧ小時,只要有樂趣在就是最棒的事了!

    空曠的陽光運動公園,也是離我們很近且讓我喜歡的地方ㄓㄧ

    下回找個好天氣,黃昏出發接著夜拍,那感覺妳鐵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河津櫻盛開,我們就可以再走一次上次的舊路了,

      繼淡水漁人碼頭,又一適合黃昏逛逛至夜晚拍照的好地方,

      陽光公園空曠且綠意盎然,我也很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