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至德園荷花續集


§至德園荷蓮不分家。↑
§白荷深韻。↓









※雖一心想拍好白荷,但著實不易,既要花瓣透光,又要肌理分明、脈絡清
晰,拍出那聖潔不染的氛圍,今年怕是不成了,技術還未到家,就當明年的
心願。
§荷中荳蔻佳人。↓



§荷之初苞。






§粉嫩荷彩。






§芥茉綠荷苞。


§荷之初語。

§牡丹荷風采。



§兩隻蜻蜓飛來飛去,纏綿不分。↓


§五色鳥雛鳥探出頭來。

§兩隻蜻蜓。


§紫睡蓮。

§粉紅睡蓮。



§紅睡蓮。

§龐大的採荷陣容。


§白荷深韻。

§情韻綿綿。




※荷美麗,荷韻深,荷姿千變,總覺得採不夠荷之神采,所以路還很遠,也
因為這夢境總是一程又一程,我喜歡這永遠做不完的夢。


















































4 則留言 :

  1. 和花婆婆ㄧ樣~迷戀上這ㄦ的純潔白荷

    和安康農場有著絕然不同的韻味與視覺景觀

    但白荷真的拍攝不易...咱們就再接再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拍了兩次,總覺得不夠,也不知美的準繩在那兒,但這才充滿挑戰,有更多樂趣。

      刪除
  2. 好眼力,看到五色鳥,不知270砲筒調得多近,才能不驚動探出頭來的雛鳥,

    真是好可愛的張望。

    想到你端著巨砲,透過小小視窗,拍出張張令人迷戀的姿彩,花婆婆已是出神

    入化的等級,才不以為苦(想來我手都酸喲^.^)。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也覺得很重,現在已經習慣了,我這不算大砲筒,那五色鳥我拍了二十幾張,經裁剪得來,也只有兩張較清楚,所以我這一點都不專業,看到至德園有人拍五色鳥,湊熱鬧拍拍,不過,我也覺得祂的神情楚楚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