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再訪至德園


§至德園荷之風韻。

※形容愛得癡了,有所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兩年來用鏡頭和花博
感情,也算癡情婆一個,尤其對荷,若玉山上有荷池,我再怎麼不濟!大概也
要爬到玉山上瞧瞧!何況就在咫尺的至德園。
※一星期內兩度造訪至德園,所爲何來,當然是因荷,總覺得上次太匆匆,只
窺到門徑,至於大雅之堂,有待深入,纏纏綿綿的荷戀僅一次怎過癮?而且第
一次總是太激情,非得激情過後,才能以冷凝溫柔的眼光,去touch荷。
§冷冷荷色。



§這朵荷色美得好細膩。

§光彩之荷。


§蓮蓬之美。


§白鑲紅邊,荷中絕色之一。






§荷之美。
※因荷,感嘆造物者神奇,因荷,覺得一個夢境以千姿百態的方式重疊出現
,且又如此美麗,是莫大恩賜,每接觸一次,就要醉一次,至德園的荷再見
了。

































4 則留言 :

  1. 情深至德園~非我們這幾個癡人莫屬了

    不過倒也真的喜歡這小巧~卻不失精緻的荷池

    這ㄦ的荷花清幽乾淨,拍起來更有出淤泥不染的韻緻

    如果是住在隔壁...我看我都會天天來拜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德園荷園精緻,荷花乾淨,讓我神醉意迷,明年我一定至少三回,

      看來你我有志一同,若要訪荷,一定可以同行。

      刪除
  2. 白荷極至的美顏,在前景後景烘托下,首張荷韻之顏,便能體會到李婆的纏綿

    深情,更何況接下來的也是張張佳作,即便是蓮蓬,也烘托得細緻美麗。

    我深覺得妳修行已到家,絕對可以出師了!c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說拍荷是修 行,這真是妙喻,我十分讚同,透早起床出門,最好日日參訪,還要攢眉苦思,尋找最佳角度,這比喻很有趣,我喜歡。

      刪除